期刊介绍

  《华南地理学报》(South China Geographical Journal)(ISSN 2097-2245,CN 44-1754/P)是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地理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前身为《热带地貌》,创刊于1980年,2022年经有关部门审批同意,改名为《华南地理学报》,2023年新刊发行,目前为半年刊,拟改为季刊。

  《华南地理学报》以促进地理学新思想、新方法、新发现的学术交流和弘扬华南地理学特色为办刊宗旨,主要刊载面向地理学前沿、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基础研究成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华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应用基础研究成果,以及具有华南地区特色的综合性区域研究及地理教育相关的教学研究成果,也刊载书评、译稿和对话等能够反映地理学发展动态的学术交流成果,尤为欢迎观点新颖、论证严密、反映学科发展前沿以及具有区域研究特色和国际研究视野的优秀稿件。衷心欢迎各位同仁将理论水平高、研究方法新、应用前景广的稿件投到本刊。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4419